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談用心

「用心」就是做事認真、專注,只要肯用心,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有趣,也會讓我們不知不覺的全心投入哦!
上課的時後,我用心聽老師說的每一個字、每一句話,享受學習賴來的樂趣;彈琴得時候,我用心看每一個音符,用心聽自己的每一節樂章,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。這個時候我發現:原
來只要用心,不但任何事都變得很有趣,也會帶來成就感!
還有,因為我最喜歡凱麗貓了,所以每次去逛街時,總是特別用心的尋找,看看哪裡有可愛的凱麗貓,也因為這樣,讓我難到了不同造型的凱蒂貓呢!
我覺得談用心是一件很好的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來源:台北市東湖國小四年9班周鈺珊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