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今天進閱讀室

今天我到閱讀室,我從外面看到大大圓圓的圖型,又看到大大圓圓的球型電燈,閱讀室的書室籍有科學類、漫畫類、小說類、語文類。
我進去閱讀室我第一本書看的是飛機、火箭這一本書裡面有很多超過10幾公尺的飛機也有很多古早的飛機有從雙翼變到單翼,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飛機,我覺得我看的這一本書讓我知道飛機的架構和火箭的架構;第二本書是小飛俠裡面有:溫蒂幫他修好了影子。彼得發現溫蒂也知道很多故事,於是他邀請溫迪到永無島(Neverland)來做他們這一群遺失男孩(Lost Boys)的母親。他們都是在肯辛頓公園走失的孩子。溫迪答應了,同她的兩個弟弟,約翰和麥可一起跟著彼得潘前往了永無島,我覺得這一本書小飛俠是一本童話故事很適合讓小朋友閱讀;我看的第三本書是:法王與紅衣主教的角力衝突;朝臣派系間的明爭暗鬥;王后與舊日情人的恩怨糾葛;一場驚天動地的宮廷變革就要開展;正直忠誠的熱血青年、豪情俠義的三劍客,該如何阻止這一個蠢蠢欲動、暗藏波濤的政治陰謀。法國通俗歷史小說巨匠大仲馬,以其浪漫多姿的理想,逸趣橫生的筆調,建構出此部豐富精彩、曲折動人的宮廷小說,
三劍客是一本童話故事很適合讓小朋友閱讀
我喜歡到閱讀室的原因是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書我相信你們也喜歡。
引用文章:三劍客ˇ

1 則留言:

  1. 標題:閱讀室
    第一段:介紹閱讀室外觀與閱讀室有哪些書籍。
    第二段:您進去閱讀室選哪一本書,並寫下您讀這本書的心得。
    第三段:寫下您喜歡到閱讀室的原因。

    整篇重寫!!

    回覆刪除